济宁本地宝 > 济宁租房 > 租房动态 > 济宁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
济宁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
2013-11-28 17:26【我要纠错】

【导语】: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的相关信息,如下:

申请流程:

  1. 在本网站申请注册帐号,如果您已经注册,请确认登录 (注册和登录用户名:申请人真实身份证号)。

  2. 进入住房保障系统,如实填写申请住房保障所需的信息。包括:申请基本信息、申请人及配偶信息、家庭成员信息、家庭现住房信息。

  3. 根据所您申请的类别(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选择打印材料。材料分类如下:

  廉租住房:济宁市城区廉租家庭申请表、济宁市廉租家庭住房情况调查表、济宁市城区特困职工廉租住房申请表、济宁市城区特困职工家庭住房调查表。

  经济适用住房:济宁市城区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1、济宁市城区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2、济宁市城区特困职工家庭住房调查表。

  4. 将打印材料、相关证件带到所在居委会办理受理申请。

  5. 将打印材料、相关证件带到所在办事处办理进行初审。

  6. 办事处审核成功,将材料、相关证件带到区建设民政办事处进行审核,审查材料,明确信息。

  7. 上一步审核成功,将材料、相关证件带到房管局进行资格复审,材料建档,信息入库。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公租房有哪些申请条件怎么申请

    我们都知道,随着房价的飙升,越来越多的人面对“买房难,买房贵”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政府向社会公开了一种低于市场市价的公共租赁房,满足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

  • 济宁市廉租房申请条件

    廉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济宁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公​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济宁市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

    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哪些材料,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公租房有哪些申请条件怎么申请

    我们都知道,随着房价的飙升,越来越多的人面对“买房难,买房贵”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政府向社会公开了一种低于市场市价的公共租赁房,满足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

  • 什么是公租房

    什么是公租房?济宁本地宝为您介绍:

  • 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

    租房子找中介,这几乎成了所有租房人的共识。与房地产中介签订服务合同需要提高警惕,一不小心可能会上当受骗。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对此,本文将一一为您详细说明。

  • 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租房中介怎么选,怎么找?

    现在很多租房者都会选择中介公司为其提供服务,如何选择一家具有良好信誉的中介公司对其而言至关重要。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租房中介怎么选,怎么找?这是不少人的疑问,本文一一为您详细作答。

  • 济宁市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

    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有哪些?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济宁市廉租房申请条件

    廉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