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社保 > 济宁社保卡 > 济宁市社保卡的激活
济宁市社保卡的激活
2017-09-19 15:29【我要纠错】

【导语】:济宁市社保卡怎样激活?济宁市社保卡激活需要准备什么?济宁市社保卡激活需要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持卡人需激活方可使用。

  社保功能的激活需持社会保障卡到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和社会保障卡业务服务窗口修改初始密码。

  激活金融功能须到对应发卡银行服务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取济宁电子社保卡申领入口、办卡/补换/激活指南、制卡银行网点、服务窗口等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社保查询指南

    济宁社保怎么查询?济宁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济宁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济宁社保怎么查询余额?济宁本地宝济宁社保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济宁社保转移指南

    济宁社保转移需要办理的手续,济宁社保转移仅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的转移,其中省内转移可以直接在社保局办理,跨省转移手续相对复杂。

  • 济宁社保补缴指南

  • 济宁社保缴费指南

  • 济宁社保参保指南

  • 济宁社保卡启用办理指南

    需启用济宁市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以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社保卡窗口或乡镇街道人社所办理。

  • 济宁社保卡办理及激活指南

    已参加济宁市社会保险,需申领社会保障卡,办理好社保卡之后,需要启用社会保障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 济宁社保卡注销办理指南

    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功能)注销可以通过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社保卡窗口或乡镇街道人社所办理。

  • 济宁社保卡挂失与解挂办理指南

    社会保障卡丢失需挂失或解挂的,可以通过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社保卡发卡行即时(补)制卡网点办理挂失补卡。

  • 济宁社保卡使用指南

  • 济宁社保卡查询指南

  • 济宁社保卡补办指南

  • 下一篇文章:济宁市社保卡的应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