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医疗健康 > 济宁疫苗接种 > 济宁太白湖新区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地址+电话)
济宁太白湖新区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地址+电话)
2022-12-29 09:09【我要纠错】

【导语】:太白湖新区已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两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济宁市已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两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太白湖新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点信息

县市区接种点名称接种点地址接种点电话
太白湖新区北湖卫生院京杭佳苑
预防接种门诊
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京杭佳苑D区西100米
航运路M15共享社区
0537-5158161
太白湖新区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
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太白湖新区石桥镇济东新村泰山路0537-2160027
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太白湖新区石桥镇文化路1号0537-653382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可获济宁新冠疫苗加强针最新消息、接种地点/时间/电话、疫苗选择、注意事项、到苗通知等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嘉祥县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的通告

    嘉祥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的通告,流动人口需要及时申报登记。

  • 济宁经开区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点地址及电话一览

    济宁经开区已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两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济宁高新区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地址+电话)

    济宁高新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汶上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针在哪打(第四针)

    汶上县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嘉祥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地址及电话一览表

    嘉祥县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鱼台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第二针加强针)

    鱼台县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邹城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第二剂加强针)

    邹城市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曲阜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针在哪打(第四针)

    曲阜市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兖州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打(第二针加强针)

    兖州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任城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针在哪打(地址+电话)

    任城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泗水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针在哪打?附地址及电话

    泗水县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信息公布如下,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需求就近、主动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

  • 微山县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针在哪里打(地点+电话+时间)

    微山县已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两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