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济宁交通 > 交通概况 > 济宁盗车小团伙 归途遇交警 一人被抓 两人逃窜
济宁盗车小团伙 归途遇交警 一人被抓 两人逃窜
2013-11-29 14:47【我要纠错】

【导语】:偷来三辆电动车,把微型车塞了个满满当当,三个小贼正得意地驾车驶往他们的老巢,却不料在路上遇到了查酒驾的交警。驾驶人刘某定了定神心想自己双证齐全、没有喝酒,准能稳妥通过,却不料副驾驶座位下的一把绞钳,让他们露出了马脚...

  偷来三辆电动车,把微型车塞了个满满当当,三个小贼正得意地驾车驶往他们的老巢,却不料在路上遇到了查酒驾的交警。驾驶人刘某定了定神心想自己双证齐全、没有喝酒,准能稳妥通过,却不料副驾驶座位下的一把绞钳,让他们露出了马脚……

  2月15日晚,邹城市交警六中队民警在铁运处北路口设置卡点,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9时许,一辆牌号为鲁HD23**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在接受检查时,车上三人神色慌张,驾驶人刘某在出示证件时明显双手颤抖。凭借职业敏感,中队长周警官觉得这辆车肯定有问题,便一边拖延检查证件的时间,一边示意其他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最先闯入民警视线的是副驾驶座位下的一把绞钳,绞钳的黄色把手在手电筒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周警官基本断定这是一个盗窃团伙,便立即让驾驶人下车并将其控制,其余两人抓住这个空隙分头逃窜。经审讯,驾驶人刘某,家住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目前交警六中队已将刘某移交中心镇派出所处理,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被塞满电动自行车的车厢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交警创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近年来,泗水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从提高农村群众安全意识入手,科学谋划,未雨绸缪着手交通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实现了“五化”,提高了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有

  • 雨天路滑车多 济宁交警保证学生安全

    11月3日晚高峰时段下起了雨,济宁交警勤务三大队启动紧急预案,大队长薛启鹏带领全体民警上路执勤,在易发生堵塞的路口路段部署警力,同时做到各个路口管控情况相互配合,保证整个辖区统一指挥,车辆放行有

  • 济宁交警大队大力开展春季大练兵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整体素质,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以应对辖区日益复杂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峻形势,梁山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一线执勤民警进行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学习法律法规、业务技能培训

  • 济宁涉牌涉证 交警严查

    春节过后,机动车驾驶人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违法行为,逃避民警和非现场执法设备检查现象增多,严重妨碍了道路交通安全。济宁交警勤务四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

  • 济宁市查醉酒驾驶交警应注意的执法细节

    如何在醉驾入刑后,确保执法的安全、高效、规范?如何避免因执法素质不到位导致查禁失范、责任意识不到位而发生执法失力、认识水平不到位造成工作失职、执法保障不到位危及民警自身安全、处置经验不到位而引

  • 2024济宁元宵节赏灯公交专线(时间+线路+票价)

    济宁公交将开通赏灯专线,专线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三)至2月16日(大年初七)及2月24日(元宵节)运营,这份出行攻略请赶快收藏起来,约上亲朋好友,出发吧!

  • 济宁停运通知(持续更新)

    济宁及各县区路面出现结冰情况,为确保行车安全,济宁部分客运班线、公交线路暂缓发车。详见正文。

  • 济宁城际公交停运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因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为确保乘客安全,济宁城际公交所有线路暂缓发车。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济宁公交车停运最新消息(2月20日)

    因济宁各县市区道路结冰,行车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乘客安全,济宁部分公交车线路暂缓发车。

  • 济宁城际公交电话

    注线路运行动态,请通过“济宁城际公交APP”的“实时公交”等板块进行查询,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537-2161155咨询。

  • 2024年2月20日济宁城际公交部分线路暂缓发车

    2024年2月20日,济宁城际公交发布通知,因济宁各县市区道路结冰,行车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乘客安全,部分线路暂缓发车。

  • 济宁高速封闭最新消息(2024.2.20)

    山东高速智慧出行发布通知,截至2月20日8时30分,因降雪,接交警通知,济宁高速部分出入口临时关闭,出行前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关注高速路况,合理规划行车线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