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社保 > 济宁社保问答 > 济宁建设银行社保卡在哪里补办?
济宁建设银行社保卡在哪里补办?
2019-12-18 18:44【我要纠错】

【导语】:社保卡丢了怎么办?2019年3月11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出了济宁社保卡即时补(制)卡的服务网点,那么建设银行社保卡在哪里补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建设银行社保卡即时补(制)卡服务网点

县区营业网点详细地址服务电话
市直市行营业部济宁市任城区红星中路30号(建设银行)2937539
西城支行济宁市太白路1-3号2268758
任兴支行济宁市任城大道与供销路交汇处翠都国际商务楼2938206
共青团支行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153-1号2937471
城区支行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一楼沿街商铺2937353
建设路支行济宁市建设南路12-4号2937507
东城支行济宁市任城区太白东路47号2937450
北城支行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77-10号2786112
高新支行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东路134号2352488
古槐路支行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85号2212010
太白支行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运河路与奥体路交叉路口鸿顺大厦1楼2215760
任城任城支行营业室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48号任城建行(银河大厦)2937559
兖州兖州支行营业室兖州区中御桥北路239号3417659
曲阜曲阜支行营业室曲阜市春秋路14号(建设银行)4494278
嘉祥嘉祥支行营业室嘉祥县建设路63号建设银行6821213
泗水泗水支行营业室泗水县青年路与人民路交汇处4223700
泗水泉都支行泗水县泉福路与中兴路交汇处4221198
梁山梁山支行营业室梁山县人民北路79号7322079
汶上汶上支行营业室汶上县宝相寺路北段193号(建设银行)7212962
邹城邹城支行营业室邹城市平阳西路836号5251778
邹城兖矿支行营业室邹城市红河路36号5316906
微山微山支行营业室微山县奎文东路179号8224785
金乡金乡支行营业室金乡县文峰路19号(建行营业室)8721716
鱼台鱼台支行营业室鱼台县湖凌二路53号621527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取济宁社保缴费/补缴/查询/变更;社保局地址电话;电子社保卡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社保查询指南

    济宁社保怎么查询?济宁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济宁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济宁社保怎么查询余额?济宁本地宝济宁社保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济宁社保转移指南

    济宁社保转移需要办理的手续,济宁社保转移仅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的转移,其中省内转移可以直接在社保局办理,跨省转移手续相对复杂。

  • 济宁社保补缴指南

  • 济宁社保缴费指南

  • 济宁社保参保指南

  • 济宁社保卡启用办理指南

    需启用济宁市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以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社保卡窗口或乡镇街道人社所办理。

  • 济宁社保卡办理及激活指南

    已参加济宁市社会保险,需申领社会保障卡,办理好社保卡之后,需要启用社会保障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 济宁社保卡注销办理指南

    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功能)注销可以通过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社保卡窗口或乡镇街道人社所办理。

  • 济宁社保卡挂失与解挂办理指南

    社会保障卡丢失需挂失或解挂的,可以通过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办理,也可以到社保卡发卡行即时(补)制卡网点办理挂失补卡。

  • 济宁社保卡使用指南

  • 济宁社保卡查询指南

  • 济宁社保卡补办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