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企业办事 > 济宁其他企业办事 > 济宁工友创业贷贷款额度
济宁工友创业贷贷款额度
2020-11-26 10:25【我要纠错】

【导语】:济宁“工友创业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申请20万元,合伙创业最高不超过6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400万元,贷款累计次数不超过3次。

  济宁“工友创业贷”贷款额度及次数

  贷款额度及次数方面,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申请20万元,合伙创业最高不超过6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400万元,贷款累计次数不超过3次。

  其中个人及合伙创业每次贴息最长年限为3年,并给予财政全额贴息;

  小微企业贷款每次贴息最长2年,按照合同签订日LPR的50%给予贴息。

  自2021年1月1日起,新发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利息,LPR-150BP以下部分,由借款人和借款企业承担,剩余部分由财政给予贴息(具体以人社部门政策为准)。

  济宁“工友创业贷”贷款办理时限

  对“工友创业贷”实行绿色通道和限时办理制度,即对“工友创业贷”优先办理,同时自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提交齐全申贷资料后,原则上个人贷款3个工作日办理完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济宁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创业补贴】可获取济济宁创业补贴政策汇总、申领指南、申请材料、咨询电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2024济宁4月创业服务活动项目清单

    4月份,济宁市将开展创业指导、创业政策宣传、创业导师进校园等一系列创业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创业者参与。

  • 济宁一次性创业补贴咨询电话和地址

    济宁小微企业对一次性创业补贴有疑问的,可以拨打济宁各县市区就业人才综合服务窗口电话咨询。

  • 济宁一次性创业补贴怎么申请

    济宁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1.5万元,每名创业人员、每个企业只能领取一次。详见正文。

  • 济宁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

    济宁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有诸多扶持政策,税务部门、人社部门、残联部门都有相关的援助政策,详见正文。

  • 济宁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济宁就业创业补贴有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个人职业培训补贴、个人职业鉴定补贴、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等

  • 济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济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好啦,包括咨询电话、

  • 济宁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时间安排(申请+审核+发放)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9月5日-9月25日在网上提交申请,9月5日-9月26日学校审核,9月5日-9月27日市级复核,完成以上步骤后省级备案拨付资金。

  • 山东求职创业补贴复核部门电话是多少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学校主校区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负责毕业生信息和佐证材料复核工作。复核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名单,在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山东省各地市主管部门

  • 山东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部门电话查询

    山东省各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工作部门联系方式公布,有问题可以拨打对应学校电话咨询。

  •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系统官网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模块,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和个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承诺书。

  • 济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多少钱?

    济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标准分为1000元/人和600元/人两档,每人限领一次,不得重复申领。

  • 济宁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入口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模块填写提交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