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社保 > 济宁失业保险 > 济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条件
济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条件
2021-11-23 09:52【我要纠错】

【导语】: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6%。

  申请稳岗返还的企业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

  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

  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6%,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20%。

  “僵尸企业”、严重失信企业不宜返还失业保险费。

  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以下简称其他参保单位)申领条件和返还标准参照企业实施。企业和其他参保单位按照各自上年享受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的类型确定返还比例。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不含补缴的历年欠费和滞纳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济宁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稳岗返还】可获取济宁稳岗返还申请入口、申请材料、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报告下载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失业保险价格补贴计算公式

    价格临时补贴标准=当地月失业保险金标准×月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SCPI)同比涨幅。测算结果四舍五入取整。

  • 济宁失业保险价格补贴9月发放政策

    济宁9月份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本月除了正常领取失业保险金之外,还可以额外享受价格临时补贴。

  • 济宁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申请条件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单月同比涨幅达到3.5%,CPI中的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达到6%。

  • 2022济宁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市本级、任城区、兖州区、经开区、邹城市、曲阜市、微山县的价格临时补贴为75元;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泗水县、梁山县的价格临时补贴为67元。

  • 济宁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怎么申请?

    不用申请。济宁市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依托业务系统,采取“免申即享”的工作方法,无需本人申领。

  • 2022济宁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政策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济宁即将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联动机制!发放对象为2022年7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

  • 济宁社保系统停机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

    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停机期间,失业保险金仍然可以在网上进行申领,系统恢复后优先受理,不影响个人权益。

  • 济宁领失业金期间生育险怎么办?

    持失业登记证明、结婚证、生育证、出生医学证明、身份证明等向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生育补助金。

  • 在济宁工作的外地人失业金在哪领取?

    失业人员回户籍地领取的,由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将其失业保险关系转至本人户籍所在地。

  • 济宁失业金停止发放原因

    重新就业的;应征服兵役的;移居境外的;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不接受当地人民政府指定部门或机构介绍的适当工作或者提供的培训的。

  • 济宁失业金封存后再失业怎么领?

    被封存的失业保险金,只有在本人再次失业且符合享受失业保险条件时,封存的失业保险金需和再次就业时缴纳的失业保险缴费期限合并计算。

  • 济宁二次失业金能领几个月?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重新就业的,缴费时间重新计算。如果再次失业,且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可以将前次应领未领的期限与新核定的发放期限合并计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