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医疗健康 > 济宁医院挂号 > 泗水县人民医院继续全面禁止探视通知(10月13日)
泗水县人民医院继续全面禁止探视通知(10月13日)
2022-10-14 09:17【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情况,泗水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制度。

  泗水县人民医院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情况,我院将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制度,现将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就诊须知

  1、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按规定出示核酸结果,扫描场所码,配合医护人员体温检测、询问流行病学史和预检分诊,必要时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结果。

  3、请有序排队,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4、如本人或家庭成员近期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重点人员有接触的人员来院,请在预检分诊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同时做好登记。

  二、门诊服务

  1、鼓励预约挂号,非急症患者预约挂号后按照提示时间来院就诊,避开就诊高峰期。

  2、到医院就诊及候诊时,请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自觉遵守“一患一诊室"就诊要求。

  3、为减少交叉感染,我院提倡以下几点:

  ①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②候诊时,请您隔位就座;

  ③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

   ④就诊人员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医疗废物收集桶内(黄色垃圾桶)。

  4、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凡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患者,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及家属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按照发热门诊指定路线或跟随预检分诊人员前往发热门诊。请发热患者或家属配合医护人员流行病学问询。

  5、发热患者或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请严格根据预检分诊人员引导到发热门诊就诊。

   6、急症患者请及时前往急诊科就诊,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三、病区须知

  1、所有择期住院患者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急诊患者按急诊入院流程入院。

  2、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谢绝一切来院探视,院区内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3、住院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护",陪护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陪护证后方可在院陪护。

  4、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得随意离开病房。陪护人员凭身份证、陪护证方可进出病房。

  5、患者及陪护人员要勤洗手、不串病房、不聚集。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健康监测和住院期间的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

  为了保护您自身和住院患者的身体健康,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医院探视及陪护制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早日康复!

  泗水县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1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济宁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探视】可获取济宁各大医院探视规定、探视时间、怎么才能探视、防疫政策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泗水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禁止探视通知(10月13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我院将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制度。

  • 济宁兖州区人民医院禁止探视公告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部署,济宁市兖州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实施全面禁止探视等疫情防控措施。

  •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老院区班车公交车线路+时刻表

    为方便患者和医院职工通行,医院开通老院区至新院区往返班车,通行时间和站点详见正文。

  •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什么时候启用?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位于太白湖新区,将于3月18日正式启用,届时新院区所有临床科室将全部开放。

  • 2024济宁春节提供医疗服务的公立医院有哪些?

    济宁市2024年春节期间提供医疗服务的公立医疗机构信息出炉!有需要就医的小伙伴们速速收藏!

  • 济宁名医基层工作室名单

    山东全省启动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各地积极选派名医专家团队开展基层派驻服务工作,济宁市名医基层工作站(室)有96个。

  • 济宁爱婴医院名单

    爱婴医院是指保障母乳喂养的场所,济宁市爱婴医院共30家,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各医疗机构名称母乳喂养热线电话。

  • 济宁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地址+电话+床位)

    为更好地保障儿童就诊需求,方便患儿及时就近就医,济宁市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都给大家整理好了,包括地址、联系方式、服务内容(填写门诊、急诊、住院、输液等)、门诊急诊日最大接诊量、儿科住

  • 济宁新冠感染者必须要去医院吗?

    一般不需要去医院,有需要时也可通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或互联网诊疗方式咨询,感染症状较重可选择到医院治疗。

  • 济宁互联网医院名单汇总

    全省共开设互联网医院174家,其中济宁15家,为发热患者、慢性病患者提供线上诊疗、用药指导、预约挂号、心理咨询等服务。

  • 济宁进医院要做核酸吗?

    自2022年12月14日零时起,对进入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

  • 济宁进医院需要48小时核酸吗?

    自2022年12月14日零时起,对进入山东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