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车辆交通 > 济宁车辆年检 > 10月19日起嘉祥车驾管业务窗口暂停办理
10月19日起嘉祥车驾管业务窗口暂停办理
2022-10-20 10:13【我要纠错】

【导语】:自10月19日起,暂停嘉祥县车驾管业务窗口及机动车检测机构的业务办理,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关于暂停车驾管窗口业务办理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群众: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业务部门要求,报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嘉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

  1、自10月19日起,暂停嘉祥县车驾管业务窗口及机动车检测机构的业务办理,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2、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可以通过手机APP“交管12123”网上办理。

  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企业、群众对车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一道疫情防控、护佑生命的坚固防线!

  嘉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19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检】可获取济宁全市检测机构地址电话、车检计算器、周末开放的机构、网上预约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流程

    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进入首页,点击【更多】,选择【机动车业务】下的【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

  • 济宁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指南

    除大型客车和校车外的其他类型的车辆办理异地年审,不需办理委托手续,可直接在省内异地办理。办理流程:准备相关资料(包括身份证明、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凭证、车船税纳税凭证);省内跨地市直接年审(车辆

  • 济宁各类型机动车检验周期一览表

    年检是每辆机动车都必须要的一项定期检测,相当于给车辆做体检,包括车辆底盘、颜色、保险杠、后视镜、发动机、喇叭、信号灯等,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 济宁车辆忘记年检了怎么办?

    忘记年检需尽快补检,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到检测站补办。

  • 济宁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济宁车辆年检需要提供车主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

  • 济宁交管12123APP车检预约流程

    济宁机动车检验在“交管12123”APP,提前预约年检的时间和地点。预约后驾驶检验机动车前往检测站现场检验。

  • 济宁车辆年检预约流程图

    机动车年检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交管12123”APP,提前预约年检的时间和地点。

  • 济宁车辆年审几年一次

    年检是每辆机动车都必须要的一项定期检测,相当于给车辆做体检,包括车辆底盘、颜色、保险杠、后视镜、发动机、喇叭、信号灯等,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 济宁车检计算器查询入口

    在实行6年内6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等载客汽车纳入免检范围。

  • 济宁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

    最新!全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联系方式及可检车型!包括检验机构名称、详细地址、滇西电话、检验车型等。

  • 济宁车检机构可检车型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请收好!济宁市机动车检测机构可检车型及联系方式在这里!看看离你最近的是哪家机构吧!

  • 济宁驾校及车检机构退役军人优惠活动

    参与备案的驾培机构12家和车检机构27家为具有济宁籍和在济宁地区服现役的军人军属等提供学车、审车优惠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