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生活办事 > 济宁其他生活办事 > 邹城生活物资保供负责人电话
邹城生活物资保供负责人电话
2022-10-26 10:55【我要纠错】

【导语】:邹城市镇街生活物资保供负责人名单公布!有需要生活物资的可以拨打对应街镇电话咨询。

  邹城市镇街生活物资保供负责人名单(更新)

  

  邹城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服务电话

  社区服务组:0537—5117737

  生活物资服务组:0537—5215401

  政策咨询服务组:13395377502

  为有效控制和减少新冠病毒疫情传播风险,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非必要不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少聚集或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描“场所码”。如您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济宁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生活包】可获取济宁各县市区居民标准生活包订购方式、联系人电话、网上购物渠道等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人生活费补贴申请材料

    济宁人生活费补贴申请需要居民身份证、培训合格证、人员身份认定、个人银行卡扫描件、培训天数证明材料这些材料。

  • 济宁个人生活费补贴申请条件

    寒济宁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中农村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学员,在培训期间给予生活费补贴。

  • 济宁重点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费标准

    济宁父母一方死亡或失踪,另一方经济困难无法履行抚养义务的儿童;经诊断身体重残、患重病或罕见病需要长期治疗的贫困家庭的儿童可享受重点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为每人每月不低于1340元。

  • 济宁重点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费政策

    济宁市父母一方死亡或失踪,另一方经济困难无法履行抚养义务的儿童;经诊断身体重残、患重病或罕见病需要长期治疗的贫困家庭的儿童,可以享受重点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费。

  •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明确了接待服务、在站服务、离站服务、机构管理等内容。

  • 济宁市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办法

    持有当地常住户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且家庭财产状况符合当地人民政府有关规定条件的,可以按规定程序认定为低保对象。

  • 济宁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指南(生活补贴+护理补贴)

    济宁残疾人两项补贴是指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或监护人通过村社区或到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办理。

  • 济宁孤儿基本生活费怎么领取?

    济宁孤儿基本生活费由孤儿监护人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

  • 济宁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多少钱?

    济宁市社会散居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1848元;福利机构集中养育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2310元。

  • 济宁孤儿基本生活费补贴政策

    社会散居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1848元;福利机构集中养育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2310元。

  • 济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生活保障补贴政策

    因父母重度残疾或服刑在押等事实无人抚养的儿童,继续参照社会散居孤儿标准享受基本生活费,每人每月不低于1848元。

  • 济宁生活长期不能自理老年人养老补贴申请指南

    具有济宁市户籍的,享受城乡低保待遇的,生活长期不能自理、能力等级为2-3的老年人可以申请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经济困难老年人护理补贴,每人每月85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