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宁医疗健康 > 济宁医疗救助 > 济宁重症人群服务电话
济宁重症人群服务电话
2022-12-28 09:36【我要纠错】

【导语】:济宁市全市11个县市区开通重症人群服务电话,有需要的人员请拨打对应县市区电话咨询。

  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尤其是进一步满足重症人员就医需求,全市11个县市区开通重症人群服务电话,现公布如下:

  

  重症患者的临床表现为多在发病一周后出现呼吸困难和/或低氧血症,严重者快速进展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和出凝血功能障碍。

  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患者属于危重型:

  出现呼吸衰竭且需要机械通气;

  出现休克;

  合并其他器官功能衰竭需ICU监护治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院】可获济宁各大医院网上挂号入口、门诊须知、互联网医院名单、发热门诊、医院/卫生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生育津贴怎么领?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出院时办理完生育住院费报销后可申请生育津贴,带出院记录和社保卡到总院区1号楼1楼11号窗口办理申领。

  •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老院区班车公交车线路+时刻表

    为方便患者和医院职工通行,医院开通老院区至新院区往返班车,通行时间和站点详见正文。

  •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什么时候启用?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位于太白湖新区,将于3月18日正式启用,届时新院区所有临床科室将全部开放。

  • 济宁市妇幼保健院地址一览

    妇幼保健院(所、站),为孕产妇和婴幼儿健康服务的一种专科保健机构。按照规模分别称为院、所或站。

  • 济宁电子健康证明办理医院有哪些?

    济宁全市59家医院可制发电子健康证明,想申领的市民可就近咨询办理。电子健康证明的效力等同于纸质健康证明,可跨县(市、区)、跨部门互认使用。

  • 汶上免费婚检的医院在哪?

    男女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汶上县的准备结婚人员或在我县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可享受一次免费婚检。

  • 2024济宁春节提供医疗服务的公立医院有哪些?

    济宁市2024年春节期间提供医疗服务的公立医疗机构信息出炉!有需要就医的小伙伴们速速收藏!

  • 济宁残疾人驾驶证定点医院有哪些?

    残疾人驾驶汽车是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平等权利和重要条件,是国家文明进步、社会保障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方便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体检,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和省残疾人联合会对

  • 济宁名医基层工作室名单

    山东全省启动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各地积极选派名医专家团队开展基层派驻服务工作,济宁市名医基层工作站(室)有96个。

  • 济宁爱婴医院名单

    爱婴医院是指保障母乳喂养的场所,济宁市爱婴医院共30家,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各医疗机构名称母乳喂养热线电话。

  • 济宁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地址+电话+床位)

    为更好地保障儿童就诊需求,方便患儿及时就近就医,济宁市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都给大家整理好了,包括地址、联系方式、服务内容(填写门诊、急诊、住院、输液等)、门诊急诊日最大接诊量、儿科住

  • 济宁驾考体检的地方有哪些?

    经医疗机构申请,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审核相关资料后,授权以下体检医疗机构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健康体检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