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地宝 > 济宁交通 > 交通概况 > 济宁市办理驾驶证各项业务流程
济宁市办理驾驶证各项业务流程
2013-11-29 14:15【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驾驶证各项业务需要什么流程?济宁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驾驶证办理入口:https://sd.122.gov.cn/#/ywbl

  初次申领、增驾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科目一预约→【科目一考试】→打印《机动车驾驶技能准考证明》→【业务受理】科目二预约→【科目二考试】→【业务受理】科目三预约→【科目三考试】→【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军警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科目一预约→【科目一考试】→【业务受理】科目三预约→【科目三考试】→【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申请C1准驾车型免考)

  境外换证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科目一预约→【科目一考试】→【业务受理】科目三预约→【科目三考试】→【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转入换证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并下载外地驾驶证信息→【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补证、换证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变更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收费处交费】→【业务受理】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满分学习 【业务受理】核对驾驶人资料,驾驶人接受为期7天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教育→【业务受理】科目一、三→科目一、三考试

  注销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打印注销凭证

  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业务受理】核对申请人资料→打印回执单

手机访问 济宁本地宝首页

  • 济宁机场65岁以上免费去哪里办理?

    合条件的老人及陪同家人需提前一周在机场售票中心预约订票和购票,同时在机场换取登机牌登机。

  • 金乡货车通行证哪里办

    进入限行区域的货运机动车,由公安交管部门审批、办理入城通行证,在指定时间、路段通行。

  • 金乡货车通行证怎么办理

    因运输生产、生活物资,必须进入上述区域的货运机动车,由公安交管部门审批、办理入城通行证,在指定时间、路段通行。或者选择登陆“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进行网上办理。

  • 邹城货车通行证怎么办理

    限行时段内运输业主、施工单位和特殊情况进入限行区域内的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需事先到公安交警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或者选择登陆“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进行网上办理。

  • 金乡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流程

    登陆“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个人中心→我的事项→车辆禁区通行证→金乡即可网上办理货车通行证。

  • 济宁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指南

    为加强城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济宁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均对柴油货车实施限行措施。

  • 济宁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流程

    为加强城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济宁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均对柴油货车实施限行措施。

  • 济宁市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入口

    济宁市货车通行证在济宁微警务进行办理,各类车辆依照核发的通行证件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 邹城货车通行证办理地点

    限行时段内运输业主、施工单位和特殊情况进入限行区域内的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需事先到公安交警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严格按照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 邹城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流程

    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试运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申请货车电子通行证。登陆“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个人中心→我的事项→车辆禁区通行证→邹城(试运行)即可办理。

  • 济宁货车通行证办理时间

    按照《关于优化和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规定,1个工作日或24小时内完成核发 。

  • 济宁货车通行证可以办理几条道路?

    轻型货车最多可选10条线路,其他车辆类型最多选15条线路,国五车辆前请选择1到60号道路

  • 热门推荐